何暮

微博:人间沐雨y
wland:何暮y

杂食动物,嗑cp极其混乱但都是发自内心的爱他们
挖坑不填的鸽子一只,一秒入坑,三年挨饿

【周温】桃花笑

大概是全部事情结束后的隐居时间线


白发老温设定


summary:老温受伤偷偷摸摸想藏着掖着结果被阿絮捉个正着狠狠“教训”的故事






四季山庄的剑是名震天下的君子剑,周子舒也生得好一副潇潇君子骨。老温说他是如隔云端的清冷仙人,可惜被他这歹毒心肠的恶鬼蓄意谋害坏了天规才落下红尘。



周子舒对此不置可否,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君子,只当某人日常发疯胡言乱语。



温客行一直追着他跑,从相识到现在嘴里总没个清静,美人长美人短,再不就是夸他一对蝴蝶骨生得绝妙,找准时机手就要往他身上摸,活像个初出家门不谙世事的小少爷,只是生性浪荡活泼了一点,周子舒拦了一次又一次,可以说是非常头疼。



倒不是怕了,七窍三秋钉已除,他功力差不多恢复至全盛时,动起真格来还指不定谁要吃亏。



主要是这人忒没自觉,明明本人就生得绝顶的相貌,却还要寻个劳什子的美人,去青楼喝花酒嫖美人?可别被什么人占了便宜去!



温客行一双桃花眼极漂亮,第一次见面就给他留了很深印象,酒楼上惊鸿一瞥,周子舒记得清清楚楚,一对含情眸水光潋滟蒙了层纱似的,隔着三月春光杨柳依依瞥过来,可能真是三生石上旧精魂,他们确实缘分不浅。



大抵是孽缘



一个残害忠良的天窗首领,一个嗜杀成性的恶鬼头子,手里无不是冤魂无数,都算不得好人,所幸总算是修成正果。



如果某人能安分一点就好了,不说少出门惹事搅得整个江湖动荡不安,起码别受了重伤还一声不吭 ,惨白着脸内力猛跌连路都走不稳还要威胁阿湘不准告密,偏偏还被他本人捉个正着。



好你个温客行,能耐大了啊


wb找我



评论(194)

热度(6653)

  1. 共7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